姜文16岁混血女儿近照曝光 气质冷艳

2013年03月22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姜一郎在法国 姜一郎在法国
网传姜一郎近照 网传姜一郎近照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末的《让子弹飞》让姜文成为了娱乐圈的绝对主角,不仅如此,他的家人、前妻女儿也遭到曝光。近日,网友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姜文女儿姜一郎的近照。或许是混血的原因,姜文的女儿非常漂亮,气质冷艳,颇有明星范儿。

  姜文的女儿姜一郎是姜文与前妻桑德琳所生。中法混血气质,使她颇具明星魅力。 姜一郎的性格里透着一股坚韧,姜文解释称给女儿取这么一个有男儿气息的名字,是期望她独一无二,像男孩子般刚强。

  姜文再婚后,周韵为姜文生了两个孩子,分别是姜大郎和姜马虎。在姜文的工作室中,姜一郎的照片随处可见,足见姜文对女儿的疼爱。姜文也毫不掩饰对女儿的赞美,他曾说:“我的女儿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姜一郎还曾与姜文一起为崔健演唱会加油呐喊助威。

  如今,16岁的姜一郎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在法国巴黎读书,生活中的她养成了独立的习惯。北京冬雨曝光的姜一郎在法国的近照中,姜一郎清纯中透露着惊艳,极具明星范。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