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玫瑰》桂纶镁拍性侵戏不尴尬

2013年03月22日09:52  京华时报 微博
桂纶镁(右)感谢杨采妮的鼓励。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桂纶镁(右)感谢杨采妮的鼓励。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京华时报[微博]讯 (记者吕莉红实习记者高宇飞)昨日,电影《圣诞玫瑰》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杨采妮[微博]携女一号桂纶镁[微博]单独亮相。桂纶镁在片中饰演遭性侵女主角,她称难得遇到一个如此真实、沉重的角色,演得非常过瘾。 

  《圣诞玫瑰》讲述了残障女钢琴老师李静控告知名医师性侵犯的故事。桂纶镁说:“看到剧本就决定接了,能演如此困难、折磨自己的角色,非常过瘾。”为了让角色更具可信性,她特意找残障人士进行交流,“我们起初很忐忑,怕这样的交流会让他们不舒服,但结果让我们意外,这些朋友的心理都很健康,很大方地跟我们交流”。 

  问及出演这样的角色是否有压力,桂纶镁笑言完全没有,反而是在片中性侵她的张震[微博]很紧张,一直问导演该如何把握尺度。至于拍戏时会不会尴尬,桂纶镁坦言,两人十七八岁时就认识了,彼此很信任,所以拍得很顺利。

     现场,桂纶镁给杨采妮送上一束橙色玫瑰表示感谢:“我这次演这么重的角色,导演说你不要害怕,我会陪你到最后。每当我拍到崩溃或不能入戏时,她都会拥抱我,给我鼓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