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沈阳影院开业 全天尊享6折优惠

2013年03月22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开业活动 开业活动

  新浪娱乐讯 坐落在沈阳铁西区星摩尔商业中心的华谊兄弟影院[微博]即将于近期开业。这是华谊兄弟影院首次进驻东北地区。自2010年6月首家华谊兄弟影院开业至今,该品牌影院以其高档的设施、优质的服务在全国九座城市受到了观众的广泛青睐。

  此次进驻铁西区,影院将以时尚的品牌风貌、完备的硬件设施、专业的运营体系为沈阳观众服务,并在开业期间,组织一系列酬宾活动,让观众朋友能够更加方便实惠的感受电影带来的喜悦,了解电影文化,接近电影明星。例如:4月4日-5月1日期间,影院全天6折优惠,购票赢取大奖!举办“福气转盘”活动,设有多重奖品;导演厅尊观影体验:80元特惠价格即可在导演厅体验尊贵观影,感受贵宾休息室、专人服务、可调节沙发座椅等;会员专享、黄金特权:原储值600元办理5折储值卡现仅需预存300元即可体验全场最低折扣。

  成为华谊兄弟影院的会员则可长期享有多重利好及更多的便利。例如:影院开设会员专享购票通道,为会员节约购票时间;会员可以通过电话咨询订票、网络购票、自助终端购票,大片上映前,可提前预购锁定黄金座位、确保在大片上映的高峰时段提前购票,避免等候甚至无座的情况;会员可以收到最及时的影讯、活动信息;可用卡内积分兑换礼品;享有专属折扣、套餐及每月特惠观影场;生日时会收到礼品;可在专属会员休息区候影;每周会员日可享最低折扣观影等。

  未来影院还将组织会员参与各类活动,增加观影之余的文化附加值。如,在影院终端举办影视道具、服装和导演手记的展览,组织会员参与影评抢票。还将组织会员参与明星见面会、参加华谊兄弟的公益项目,让观众走进影院,走近华谊兄弟。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