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王雷自曝红娘是岳母

2013年03月25日09:34  沈阳晚报 微博
王雷与李小萌受访 王雷与李小萌受访

  今晚《郭的秀》现场变身《非诚勿扰》[微博],郭德纲[微博]成“月老”,李艾成女嘉宾,现场挑选男朋友。郭德纲力荐“德云社”众弟子上阵,没想到李艾相中郭德纲儿子郭麒麟[微博],郭麒麟现场大方示爱“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老爸郭德纲则求饶李艾,“女施主,你放了他吧。”

  另外,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剧组做客《郭的秀》,甜蜜情侣王雷[微博]、李小萌更首度讲述他们的长达7年的恋爱之路。王雷透露,两个人邂逅于杨亚洲[微博]导演的电视剧《大浴女》,拍戏的过程中,王雷一直陪李小萌的妈妈打乒乓球,李小萌的妈妈就喜欢上了王雷,并对李小萌说,“我就喜欢王雷这样的小伙子,你找男朋友就按他这样的找。”网友感叹:“追女朋友,还是先从丈母娘入手吧。”李小萌也顺势表达了自己最喜欢王雷身上的简单淳朴。

  (综合)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