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男友否认求婚:暂无结婚念头(图)

2013年03月28日04: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八卦周刊斗大的封面写着“锦荣求婚二度遭拒”,锦荣昨日出席活动,所有媒体为此而来。不料厂商怕模糊焦点,屡屡干扰锦荣回答有关感情问题,但锦荣不敌逼问,说:“没求婚,你们从哪听来?”打破求婚一说,也否认有想婚的念头。

  过年带女友蔡依林[微博](Jolin)回家过年,见爸妈、见朋友,锦荣也不避讳地说,大家对于女友的评价都非常好,八卦周刊也频频曝出锦荣求婚传言。锦荣当日受访表示,自己还没有到想婚的年纪,推翻所有媒体求婚说法。

  锦荣与女友Jolin的感情,依旧是大家注目的焦点,锦荣也因有超高曝光率深得厂商亲睐,不料每每都模糊焦点。当天为健身房代言,锦荣惜肉如金,身着宽松运动衣,完全看不出健身成果。但他自豪地说,最近流行的“人鱼线”他也有,平常也会与女友一起健身,最喜欢Jolin腹肌线条。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