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首映 王雷为潘之琳当裸模

2013年03月28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潘之琳清新亮相 潘之琳清新亮相
潘之琳王雷养眼搭配 潘之琳王雷养眼搭配

 

  新浪娱乐讯 由宋丹丹[微博]、王雷[微博]、李小璐[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曾在荧屏热播,同名前传电影则将于4月12日公映。近日,影片监制马伟豪、导演李爽携男女主演王雷、潘之琳现身上海发布会。潘之琳在片中饰演金太狼王雷的“前任女友”:文艺女青年颜子淳。片中的颜子淳魅力非凡,金太狼都甘愿为她当裸模,而片外的潘之琳在上海也拥有很高的人气,发布会现场,身着嫩黄色小短裙的潘之琳甫一亮相,便获观众热捧,热心的上海观众不光给她献上数捧鲜花,还纷纷要求与其合影。

  从片花中可以看到这样的情节,当潘之琳扮演的颜子淳不经意的对王雷扮演的金亮来了一句“你身材好吗?”,之后抛一个媚眼,一个没有经验的菜鸟必然经受不住这种赤裸裸的诱惑,两军对垒不到一个回合,金太狼就脱衣解带乖乖缴械投降。随着镜头一转,金太狼在画室中扮“思想者”,被当成人体素描模特,场景尴尬无比,更引来观众爆笑。当天的试片会人气爆棚,影院里座无虚席,还有很多人因为没有座位,席地坐在了台阶上,台阶上也全都坐满了人。 

  潘之琳称,此次是自己在大银幕上的处女座,非常希望能得到观众认可,而与金太狼王雷则是继《风华正茂》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在拍戏时已经很有默契,称赞现实生活中的王雷也是金太狼似的好男人,甚至比金太狼更稳重,而王雷则称,之前在《风华正茂》里潘之琳饰演的是大家闺秀陶斯咏,从陶斯咏身上能看到潘之琳身上那种上海人的温婉气质,而此次潘之琳出演的文艺女青年颜子淳则让自己眼前一亮,对颜子淳的诠释非常到位。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