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饰变态名医引秦海璐入戏(图)

2013年03月29日01:5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震与秦海璐剧照 张震与秦海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采妮[微博]执导的《圣诞玫瑰》因讲述敏感的性侵题材,让女主角桂纶镁[微博]都坦言拍摄时心情超沈重!而反派的性侵犯请来张震[微博]饰演,但他诠释的变态名医也因禽兽气质太明显,让在片中演他妻子的影后秦海璐[微博]都忍不住脱口“他一定有对小镁做过什么!”

  张震在《圣诞玫瑰》中演出性侵桂纶镁的名医,一身医师长袍配上黑框眼镜,“禽兽医生”气质油然而生,就连演出他妻子的金马影后秦海璐都忍不住感受到一股背叛气场,不仅让她一口断定“他一定对桂纶镁做过什么!”戏外甚至忍不住求证导演“张震是不是真的做了对不起老婆的事?”让张震听了哭笑不得。

  但也因如此,秦海璐感受到张震在片中的鲜明性格,让她坦言自己马上陷入角色纠结的情绪当中,首次合作演出的2人更是默契十足,一场吵架戏,即使双方拍摄前没沟通太多,但彼此却都因情绪饱满,一上镜就把该说的话全都吼出来,张力十足!而《圣诞玫瑰》暂订将于今年5月在台上映。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