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模特露双乳人奶直喂小牛引争议(图)

2013年03月28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网友“谷大白话”在新浪微博中转载了Instagram上的一组图片,该组图片的上传者为巴西女模Sabrina Boing Boing。照片中她掀起上衣,露出一对巨乳为小牛喂食,Sabrina Boing Boing自称是一个热爱动物的人,并以这种方式来亲近大自然。此做法引来了争议,不少网友斥责这种炒作虚伪的做法。

  巴西女模Sabrina Boing Boing不仅是一位巴西模特儿,同时也是DJ,她也曾模仿艺人,此前她模仿过美国“海滩波神”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

  她自称是位热爱动物者,并且她决定用点特殊的方式接近大自然,日前她在乡间道路旁发现一只饿坏的小牛,竟直接掀起上衣亲身“哺乳”。波波这样解释自己的行为称“有些事情不需要有道理,它就是值得!”

  最近她在照片分享社群-Instagram发布“重口味动物园”系列,哺乳小牛只是其中之一,上周她还贴出了“上空”喂养鸵鸟的照片。

  Sabrina Boing Boing行为引来了不少争议,有网友认为这明明就是摆拍的,是炒作行为。并质疑该女模并没有在哺乳期,怎么来喂养小牛,根本就是骗人的行为。(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