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首映庆典 孙红雷首度主持

2013年03月29日0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毒战》剧照 《毒战》剧照
古天乐与孙红雷 古天乐与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于2013年3月31日20:00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电影《毒战》首映庆典。

  《首映》栏目制片人及总导演田华女士特邀《毒战》主演孙红雷[微博]与CCTV-6当家花旦经纬共同担当主持。杜琪峰导演、编剧韦家辉、游乃海,演员黄奕[微博]、钟汉良[微博]、高云翔[微博]、甘婷婷[微博]、李光洁[微博]、林家栋、林雪[微博]、叶璇[微博]、郭涛[微博]、李菁、张兆辉[微博]、吴廷烨、子义、王思雅、高鑫齐聚《首映》。孙红雷表示为了这部电影等待三年,终于实现和杜琪峰导演的合作。参演杜琪峰电影是很辛苦的经历,参演《毒战》则更是难上加难。

  另外,首映现场特别请来中国公安大学的50位“警界新秀”,共同观礼。“公安专家”孙红雷将现场与警方专家出题评判。缉毒先锋高云翔对战林雪,比装备,拼知识;黄奕VS叶璇,一个是装扮成高速公路收费员,然后多次便装潜伏。一个作为幕后毒枭乔装潜入内地考察,究竟谁更百变?李菁、郭涛对战钟汉良、李光洁,喜剧演员挑战警匪片。究竟够不够专业,够不够敬业。首映现场一决高下。

  人性之毒,无处可藏;生死缉毒,命悬一线。杜琪峰颠覆传统,开创警匪电影新格局内地、香港巨星联袂,首映庆典,再现《毒战》交锋。猫鼠游戏,即将开战!庆典盛况将于3013年4月3日,20:58在CCTV-6电影频道准时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