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首映 肖聪千里之外心系票房

2013年04月01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肖聪与古天乐发生争执 肖聪与古天乐发生争执
肖聪与其他毒贩吸食毒品 肖聪与其他毒贩吸食毒品
肖聪饰演毒枭 肖聪饰演毒枭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电影《毒战》在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典礼,由海润影视[微博]总裁刘燕铭携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主演古天乐[微博]、钟汉良[微博]、高云翔[微博]、黄奕[微博]等盛装亮相该首映礼,一时众星云集,闪耀京城。电影《毒战》是杜琪峰导演内地首部公安缉毒题材作品。

  著名青年演员肖聪在该剧中颠覆了以往观众心目中内地公安警察的正面形象,挑战从未尝试过的“瘾君子”角色——小疯,在与古天乐出演对手戏的时候,肖聪向杜琪峰导演要求不用替身,都是真刀真枪的打,由于两个人表演时过于投入,导致肖聪意外受伤,左肋骨骨折。肖聪本人声称“自己演惯了人民警察,该角色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同时也是挑战自己演技的机会,虽然这次在拍摄中意外受伤,但是还是咬着牙坚持下来了,没有给拍摄带来任何影响,希望给观众展现一个跟原来完全不一样的肖聪。”

  由于肖聪置身于千里之外的电视剧《喜事儿一串串》中饰演重要角色,未能出席当天的首映仪式,肖聪本人也表示非常遗憾,只能委托工作人员向导演以及全组人员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预祝电影《毒战》票房大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