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坦诚妹”王娇洋被曝援交

2013年03月31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非你莫属》“坦诚妹”王娇洋微博自拍照 《非你莫属》“坦诚妹”王娇洋微博自拍照

  新浪娱乐讯 微博网友“清平大叔”30日在微博上传了《非你莫属》求职女生王娇洋一篇名为“我的忏悔”的文章,王娇洋在文章里描述了自己曾经的援交经历,表示希望以此文忏悔和赎罪,点醒其他迷茫的姑娘,并希望从此活得更坦荡和心安。

  王娇洋在文章里面写到,自己和初恋男友分手后倍受打击,在痛苦万分的状况下产生自暴自弃的放纵念头,为了打破自己“从一而终”的念想,她在社交工具上“求包养”,并因此有了第一次援交经历。在有了第一次后,王娇洋发现自己并不介意这种赚钱方式,并在社交工具上继续找人。王娇洋在文章里详细写了援交的经历,但她坦言自己并不愉快,现在把这些事情都说出来,是忏悔和为自己赎罪,希望能点醒其他迷茫的姑娘,也希望自己从此活得更坦荡和心安。

  新浪娱乐就此事连线《非你莫属》节目组,他们表示也是从网上知道这个事情,但由于面试的时候了解的都是选手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私生活并不清楚,并祝福王娇洋能好好生活和工作。(jzb/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