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晒与唐嫣合影 暗示其已走出情伤

2013年04月01日01: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嫣杨幂合影 唐嫣杨幂合影
唐嫣、邱泽情变 唐嫣、邱泽情变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17点07分,杨幂[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和唐嫣[微博]活动时的照片,表示都很好,照片中,杨幂右手搭在唐嫣肩膀上,两人头贴着头,十分亲密。随后的18点40分,吴佩慈[微博]也通过微博转发并留言:“如果你过的不好我会担心”祝福她会越来越好。唐嫣在微博中高调宣称:“我们都越来越好”!疑似已经走出和邱泽[微博]分手的情伤。

  3月31日下午4时许,欢瑞世纪“大制片计划”在北京举行,杨幂和唐嫣都参与此次活动,两人私下合影,非常亲密。活动结束后,杨幂在17点07分晒出两人的照片,并宣布:“她很好,我也很好,我们都特好。”照片中,杨幂右手搂着唐嫣的肩膀,头贴着头,笑得非常开心。唐嫣身穿枚红色连衣裙,虽然手上缠着白色纱布,但露出了标志性的甜美微笑。随后,唐嫣转发杨幂微博并回复:“我们都越来越好”。

  好姐妹吴佩慈于18点40分也转发并送上祝福:“你如果不好连我都会担心的!微博的这些日子,你的美照、你的每次更新都会让在遥远角落的我看的很开心!所以为了我们,你要越来越美、越了越好。”

  日前,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网络有人发出疑似唐嫣在医院就诊的图片,同时附言:2点紧急送医院,骨头都看到了,缝好多针,血流不止。至此唐嫣半夜送医院急诊发展成唐嫣因情自残,虽事后经纪人澄清是切水果划伤,众网友难免会将此事与唐嫣邱泽分手联系起来。

  邱泽和唐嫣二人的恋情原本是公开的秘密,然而近日被曝出邱泽背着唐嫣与李毓芬交往,导致自称是唐嫣助理的网友在微博发出两人私密照,痛斥邱泽。邱泽此前出席活动称希望和唐嫣分手后还能当朋友,暗示两人已分手。唐嫣由于和邱泽的感情纠结,一度非常苦恼,现在看起来似乎已经开始走出情伤。(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