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白百何彭于晏分享恋爱哲学

2013年04月02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白百何彭于晏轻熟情侣档 白百何彭于晏轻熟情侣档
白百何彭于晏首次合作默契足 白百何彭于晏首次合作默契足

  新浪娱乐讯 在一众男人戏混战厮杀的四月档,本月唯一一部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显得格外夺目,尤其在《失恋33天》打开了国内治愈电影市场后,《分手合约》再度瞄准治愈爱情,只不过在犀利的风格下藏了些许言不由衷的铺垫。除白百何[微博]、彭于晏[微博]、吴佩慈[微博]、蒋劲夫[微博]的清新阵容加盟外,大片幕后团队的配置也给这部浪漫爱情电影增色不少,《礼物》的导演、《色戒》的美术指导、《痛症》的造型顾问以及《建筑学概论》的音乐导演,都使得这部治愈风格的电影野心勃勃,迈向国际市场。据悉,这部影片有望于香港、台湾、欧洲、北美、日本、越南等地区上映,并于中韩同步公映。

  白百何的婉约治愈系:把最好的我给你

  白百何继在《失恋33天》挑起治愈系大梁后,此次携手《分手合约》再度遭遇分手、失恋,有媒体笑称白百何俨然已成为“失恋专业户”,也有朋友给予她“治愈系天后”美誉,虽然同是遭遇失恋,但白百何坦言:“何俏俏和黄小仙的方式很不一样,当她发现自己不能很好的保护爱情时,她会选择把自己调整好后重新出现在所爱的人面前,黄小仙希望把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对方,而何俏俏渴望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在对方面前,不管她们的选择是对是错,至少这种感受是可以借鉴和分享的。”而恰好是这种委婉内敛的表达方式是白百何之前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所以第一次接到剧本的白百何很开心。

  谈及与彭于晏的合作,白百何有话要说:“听说男主角是小彭哥哥,我相当开心,在现场,不管拍谁的戏,我们都会在场陪着对方,帮助对方进入角色,制造情绪,演完以后还会拥抱,鼓励和感谢彼此,可能我俩性格比较像,所以就像男孩与男孩之间的相处,一起拍摄的每一天都很愉悦。”

  彭于晏的叛逆治愈系:自己跟自己拧巴

  有过了《翻滚吧,阿信》的超负荷体能之旅,彭于晏确是首次尝试这种清新治愈的爱情电影,与以往的校园爱情偶像电影完全不同,《分手合约》是一部感情戏和内心戏极丰富的话题电影,不仅讲述了时下校园爱情走进社会的种种遭遇,同时也阐述了一个男人在爱情中成长的心路历程。曾经为饰演体操队员而每天特训12个小时的彭于晏,此次在《分手合约》中秀起了厨艺,饰演了一个米其林主厨,为了这个角色,他还特地去了米其林餐馆学做菜,练刀功,经过了李行(彭于晏饰)一行,彭于晏自认蛋炒饭水平已达标,并对于火锅的制作已经能够达到滔滔不绝的传授程度。一个本可以靠镜头画面切换完成的角色秀,彭于晏宁愿自己做到100分。

  有人说:“这么帅的脸摆在那就有掌声了,何必呢?”可是彭于晏选择了一条跟自己较劲的路:“如果我能自己做,一定自己做,因为我演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总不可能一直保持在演花瓶的年龄啊。”

  4月12日,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温暖献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