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上映 古天乐自辩没那么残忍

2013年04月02日18: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古天乐出场引发粉丝尖叫

  今天,杜琪峰首次北上执导的警匪片《毒战》将在内地公映。昨日,该片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杜琪峰率主演古天乐[微博]、钟汉良[微博]、卢海鹏等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

  这几年频繁出现在杜琪峰电影里的古天乐,此次在《毒战》里饰演了一个心狠手辣的毒贩,为了求生不惜出卖手足,还在紧要关头将一群兄弟毙于枪下,连古天乐的粉丝都说:“从来没见过这么残忍的古仔!”古天乐对此有自己的解释:“拍的时候我问导演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残忍,但杜琪峰说只有这样做才符合角色的性格设定。其实我真没有那么残忍,我甚至反对杀生,平时想到杀鱼的场面都感觉残忍。”

  此外,与绯闻绝缘多年的古天乐却在最近接连与陈妍希[微博]和陈乔恩[微博]传出绯闻。昨日记者再对此事进行求证,古天乐立马收起了笑容:“今天我们不谈绯闻,只说电影。”

  (王正昱/文 魏辉 梁冠华/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