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王雷遭色诱 床戏拍成动作戏

2013年04月08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闷骚男“金太狼”面对诱惑内心纠结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闷骚男“金太狼”面对诱惑内心纠结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闷骚男“金太狼”偷袭子淳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闷骚男“金太狼”偷袭子淳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闷骚男“金太狼”为子淳穿衣服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闷骚男“金太狼”为子淳穿衣服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子淳床上脱衣服变身兔子精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子淳床上脱衣服变身兔子精

  新浪娱乐讯 由王雷[微博]、潘之琳、姚芊羽[微博]、李小萌主演的闷骚性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即将在4月12日全国上映。此前在全国试片中,电影被媒体评价为爆笑之余“每寸胶片都洋溢着荷尔蒙”,不愧为名副其实的“闷骚性喜剧”。特别是其中几场令人血脉贲张的“激情戏”发生在好男人金太狼的身上,也产生出人意料的效果。日前,片方曝光一支劲爆“床戏”片段,看满室春光之下,男主人公如何坐怀不乱。

  床戏拍成“动作戏” 王雷坦言“妇女之友”不好当

  视频中,醉酒后的潘之琳被王雷背回家,极尽宽衣解带诱惑之能事,在床上一秒钟变“兔子精”,美腿香肩尽显。王雷坦言,之前知道有这样的“大尺度”场面,心里的紧张程度不比女演员少。后来得知其实潘之琳负责“春光无限”,他负责收拾残局,不单要来肩挑手扛起醉得不省人事的之琳,更要负责“防止春光乍泄”,他由不禁生出几分担心:“这妇女之友是当定啦,希望观众不要怪我不解风情才是。”

  笑料频密“笑果”出众 金太狼有望接棒“西雅图”

  在日前进行十余个城市的试片场中,电影中层出不穷的新鲜爆笑桥段受到观众的一直好评,如此次曝光的“床戏”,不少观众评价“这要放在俗一点的电影里,男女主角早就立刻滚床单了!电影中非常出人意料,更是非常爆笑”。

  与电影版与电视剧的家长里短的幽默搞笑截然不同的是,三女抢一男的“重口”故事情节,“秋裤”、“捐精”、“闷骚男”等当下热门关键词都是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院线人士认为,都市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此前上演了“淡季的逆袭”更说明了都市喜剧题材非常适合这个“春季档”,“金太狼”很有机会凭借电视剧版积累的观众基础和影响力,以及此前一个月的全国试片积累的口碑,接棒“西雅图”“笑爆”四月档。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