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热映 李光洁自爆是杜琪峰粉丝

2013年04月08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光洁《毒战》剧照 李光洁《毒战》剧照
《毒战》李光洁钟汉良搭档 《毒战》李光洁钟汉良搭档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的内地首部警匪片《毒战》正在全国热映。实力男星李光洁[微博]在片中,与钟汉良[微博]出演两位广东缉毒警,但在追捕毒贩过程中不幸牺牲。谈起与杜琪峰导演的这第三次合作,李光洁更是爆料,其实自己一直都是杜导的粉丝,希望下次再合作,不要“结束的这么惨”。

  从《车手》到《高海拔之恋2》再到如今上映的《毒战》,这已经是李光洁与杜琪峰的第三次合作。在不久前《毒战》的北京首映礼上,李光洁曾爆料搭档钟汉良走戏时不慎枪走火,打破裤子。在影片热映时,他又开始爆料,“我一直是杜导粉丝”。李光洁介绍说自己从小就看杜琪峰的电影,一直是他最资深的粉丝,但却没想过能够有一天与杜导合作。“真的能跟杜琪峰导演合作时,我的心态已经不仅仅是演员和导演的那种心态了。”李光洁说杜导的很多影片对他的表演和从事导演职业时都有重要的影响,“他对演员的关怀也很实在,经常在吃饭时就把我叫上,让我觉得挺温暖。”对于在《毒战》中的牺牲,李光洁还希望下次与杜导合作时,能不“结束的这么惨。”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