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嘉年华 奥林匹克和怀柔会场介绍

2013年04月08日18:51  新浪娱乐 微博
奥林匹克中心区会场 奥林匹克中心区会场
奥林匹克中心区会场 奥林匹克中心区会场
怀柔会场 怀柔会场
怀柔会场 怀柔会场

  精彩在沃 电影嘉年华 奥林匹克中心区会场

  表演放映区

  电影嘉年华主体活动区域每晚安排放映一部电影节展映影片,并为电影机构提供新片发布活动、明星见面会、民族电影音乐会等精彩活动。

  民族电影展示区

  为了体现中国电影板块元素,设置中国民族电影为主题的民族电影系列活动,以民族电影主题日的形式,将中国民族电影音乐会、民族电影文化元素体验、民族电影体育元素体验及民族电影先锋训练营系列活动为主,辅以特色突出的民族电影海报展览,会为前来参与嘉年华活动的人们奉献出独具中国民族特色的电影大餐。

  电影新技术体验区

  在一部精彩的科幻电影背后,隐藏着许多鲜为人知的科技手段,是广大影迷在欣赏大片电影时看不见的电影后期高端科技内容,在现场通过设置多项电影后期制作中的先进的科技手段展示体验项目,让影迷亲自感受现代科技对电影的影响,体验其中妙趣横生的电影科技带来身心愉悦的乐趣。

  现场搭建系列电影特效体验空间,将电影幕后制作环节中的科技通过展示讲解、互动体验等方式展现吸引观众观赏、互动,了解电影特效的制作原理,体验科技的魅力。主要内容拟以动态电影捕捉技术后期制作体验、影视化妆表演体验、电影抠像技术体验、趣味性较强的电影配音、拟音互动体验、数字高科技的人机互动项目。

  电影特效展览

  《霍比特人》、《阿凡达》、《金刚》等为人们近年来耳熟能详的欧美大型制作的经典科幻影片,其中给观众留下最为震撼的视觉冲击,无疑是来自电影中科幻、人物、道具及梦幻场景造型的原创原型,此次电影特效展览内容是在国内上映的超有人气的几部经典影片的原型作品、原创手稿等200余件以及电影原型应用在电影拍摄中的创作过程视频,使观众身临其境,仿佛置身在电影中。

  影视动漫游艺区

  配合电影特效展览和互动体验项目,为到现场参加电影嘉年华活动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喜闻乐见的影视、动漫活动专区,内容主要包括国际动漫形象游戏展览展示,这里有孩子们非常熟悉和喜爱的中国、亚洲、欧美等国际和地区的经典动漫形象展示和活动,展区内还准备了丰富逼真的cosplay表演及动漫形象衍生品;另外还为孩子们设置了大型旋转木马、电动小火车以及陶吧等益智动脑互动体验项目等。

  商品售卖区

  为了满足来嘉年华现场参与活动的游客购物需求,嘉年华将设置商品销售区,用来销售电影相关衍生品、电影书籍、音像制品、海报、原型展正版模型、创意商品等,让游客可以更好地体验中外电影文化,消费电影产品。

  餐饮美食区

  为了让来到嘉年华活动现场的观众、游人在参与体验电影文化、欣赏展映影片的同时,配合主题活动,设置休闲餐饮美食区,为游人和观众提供方便、卫生、快捷的中西式餐饮美食,为游人营造一个休闲、娱乐、放松的就餐场所。

 

    精彩在沃 电影嘉年华 怀柔会场

  四大电影主题广场

  电影嘉年华活动首次提出异彩纷呈的电影主题广场概念,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的观影特点和需求,设置了四大电影主题广场:科幻电影广场、爱情电影广场、儿童电影广场、史诗电影广场。在各主题广场中设置对应的电影情境,以电影主题文化的形式体现园区景观,园区商业和电影立体互动,每个广场周围都弥漫着电影的痕迹,让观者随处感受浓厚的电影氛围,从而为游客带来丰富而新奇的电影体验。

  12个主题电影屋

  怀柔电影嘉年华引进国外主题公园特色建筑,首次提出电影主题屋概念。建立12个别具特色的电影主题屋,让游客“穿越”进电影场景,真正与经典电影近距离接触,感受电影的魅力。

  五大游园主题日

  怀柔电影嘉年华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年龄层游客,发起“燃情历史嘉年华”“亲子动漫嘉年华”“微电影嘉年华”“爱情电影嘉年华”以及“怀柔旅游嘉年华”五大主题日。通过五大主题日精彩各异的特色项目活动提升怀柔电影嘉年华影响力。

  经典荧幕人物人偶再现

  整个园区中随处可见的经典荧幕人偶,让游客“穿越”进电影场景,与经典电影人物亲密接触,感受电影人物的独特魅力。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