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携老公汪小菲台湾见“杉菜妈”(图)

2013年04月08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汪小菲大S夫妇、演员王月、《流星花园》导演蔡岳勋及妻子于小惠 左起:汪小菲大S夫妇、演员王月、《流星花园》导演蔡岳勋及妻子于小惠

  新浪娱乐讯 2001年,F4因《流星花园》红遍亚洲,饰演母女的“杉菜”大S[微博]与“杉菜妈”王月[微博],在剧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12年过去了,大S近日与老公汪小菲[微博]一起,捧场屏风舞台剧《西出阳关》首演,与“杉菜妈”王月、《流星花园》导演蔡岳勋[微博]和蔡妻于小慧重聚,五人还在后台一同留影。

  而大S、汪小菲与“杉菜妈”王月的这张合影,也引得不少微博网友感叹,“一转眼12年过去了!”“其实杉菜妈妈看起来没怎么大变嘛!”还有人调侃称:“大S这是带着姑爷来见‘丈母娘’啊!”有意思的是,当天大S还带了自己的母亲前来,但徐母并未留影。

  值得一提的是,王月和自己的老公李国修都是台湾屏风表演班的成员,此番大S和丈夫汪小菲来捧场屏风舞台剧《西出阳关》,王月和李国修都特意在微博中留言,对大S夫妇表示感谢。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