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新片《杀戒》展映 被称精品力作

2013年04月18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杀戒先导海报 电影杀戒先导海报
杀戒刘烨倪妮剧照 杀戒刘烨倪妮剧照
杀戒刘烨倪妮剧照 杀戒刘烨倪妮剧照
杀戒水下摄影 杀戒水下摄影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杀戒》举行了首场展映,场面火爆,口碑极佳,放映现场,不时爆笑不断,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片尾字幕出现时,大家还在看片尾倪妮[微博]现场拍摄出错的搞笑花絮,迟迟没有离场。

  由著名编剧刘恒亲自操刀,金马影帝刘烨[微博]和“新谋女郎”倪妮联手主演的电影《杀戒》,已入围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在北京电影节期间举行两场展映。另外获悉,《杀戒》将于五月中旬在全国公映,该片是今年戛纳电影节参赛的唯一内地电影。

  这部被观众称为,近年来“中国首部心理大片”的电影,一时间引起广泛讨论,认为该片成功地展示了当代人婚姻心路历程与困境,不仅击中了女性观众,还触动了不少男性观众。目前,这部电影在网络上评分火爆,认为《杀戒》既饱含激情,又质感细腻……

  除了北京的观众,现场还有数位从沈阳、德州等地赶来的观众。许多观众认为:“剧情新颖、刘烨演技精湛、影片基调虐心、对于现实题材把握较好……影片很美,令人动容。”也有观众认为“刘烨演的挺好,倪妮是一如既往的漂亮,画面美轮美奂,有强烈的油画风格……倪妮在片中,语言凶狠,针针见血,处处咄咄逼人,让刘烨不寒而栗。此时的倪妮仿佛是的致命武器,令刘烨剪不断,放不下。”

  片中,“老婆出轨,公职被顶……”等生活困境,引起很多人的共鸣,有青年观众说:“片中这对夫妇由爱生恨的矛盾,太有现实意义了,发人深省,我们也面临毕业时情感如何处理的问题,‘出身与爱情’这个词太虐心了。”

  本次《杀戒》观影活动,同时作为“北京电影节”的活动单元之一,放映结束后,许多观众纷纷表示,这部电影确实是国产电影的精品力作,并期待此类电影活动能经常举办。

  另外获悉,电影《杀戒》4月19日将举行第二场展映。并于放映结束之后,举行“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电影《杀戒》对话心理专家专场讨论会,邀请了多位国内权威的心理学专家观影,并结合中国人当下普遍存在的“被欺骗”后,如何对待的社会心理问题,对片中人物、行为、剧情进行专题讨论,提出心理健康与生理健康同样重要的理念,倡导自我宣泄和合理疏导,即使遭受情感重创也应回归人性温暖。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