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瓈宽节目求放水遭拒 轰曾宝仪:六亲不认

2013年04月19日02:02  新浪娱乐 微博
邱黎宽杨佑宁 邱黎宽杨佑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9日消息,演艺圈巨星推手邱瓈宽(宽姊),日前执导电影《大尾鲈鳗》狂卖4.13亿。身为演艺圈大姊大的她,首上台视《百万小学堂》答题闯关,为避免在萤幕前表现落漆,事先向主持人曾宝仪“关说”,没想到却吃到闭门羹。气的她向曾宝仪呛声:“原来你是走六亲不认路线!”吓得曾宝仪当场冷汗直流!

  深怕儿子看到自己答错题出糗的邱璃宽,难掩忐忑心情说:“没想到上《百万小学堂》这么紧张。”尽管如此她仍展现宽姊的果断风格,不等题目念完立刻按铃抢答,速度之快把曾宝仪吓得心都快跳出来,邱璃宽答题前还不时瞄一旁的杨佑宁,吓得杨佑宁惊恐回应:“宽姊你选什么都对,就算选同学卡也对!”,曾宝仪立刻逮住机会亏他:“你真的是个好演员!”

  另外,日前才结束和绯闻女友郭采洁[微博]甜蜜欧洲之旅的杨佑宁,正巧答题闯关遇到和欧洲旅游有关的题目,让邱璃宽在一旁按捺不住当场呛声:“人家才从欧洲度假回来,这分明就是在放水!”不但吓得曾宝仪为之语塞,就连杨佑宁也顿时脑筋打结,在关键的第10题卡关,功败垂成。节目内容将在19日晚间8点播出。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