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身家3亿:情趣用品比男人好用

2013年04月18日05: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蓝心湄 蓝心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蓝心湄[微博]经营Kiki餐饮副业22年,身家逾2亿元,她日前接受台媒专访,难得松口不只这个数字,虽没点破,但粗估约3亿元。47岁的她,曾放话此生不婚,寂寞芳心如何宣泄?她毫不扭捏自揭,“现代科技发达,很多情趣用品都比男人好用”。

  遗产1/3赠员工

  蓝心湄的第9家Kiki餐厅近日重整开张,之前全台8家店,粗估每月营业额至少600万元,主持《女人我最大》8年,进帐共889万元,加上10年前代理运动品牌,累积财产推估增值为3亿元。但她只说:“财富不只这个数字(指2亿元)。”她还透露“身后”财产也不留家人,除了保留至少1/3给员工分红,其余将裸捐。

  她扬言不婚:“我都快50岁了要怎么嫁,何况也没人敢娶。加上我个性难伺候又机车,大家都不知道私下的我很宅,最爱跟狗说话,也有家人及朋友陪,还好啦!”性生活如何?她说:“科技发达,情趣用品比男人好用,总该有人消费吧,我通常都用最新的,还担心会不会以后只有靠电击棒才有感觉咧!”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