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熊黛林分手因男方出轨不给名分

2013年04月17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媒曝熊黛林分手因郭富城出轨不给名分 港媒曝熊黛林分手因郭富城出轨不给名分
4月16日晚,熊黛林戴尾戒发微博称重新上路。 4月16日晚,熊黛林戴尾戒发微博称重新上路。
熊黛林(资料图片) 熊黛林(资料图片)
苟芸慧(资料图片) 苟芸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晚熊黛林[微博]在微博中暗示回复单身。她上载了尾指戴着戒指的照片,写道:“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尾指戴戒指有“离”的意思,也代表“分”,她重新上路并对自己的祝福,不难意会她在暗示跟郭富城[微博]的恋情告一段落。17日,港媒《壹周刊》披露二人分手内幕,因郭富城对于与苟芸慧的绯闻一直不肯讲完全没事,并且一直都说是朋友。而郭富城一直未给熊黛林名分,导致二人在4月5日电话中吵架至分手。

  查看熊黛林近日微博,就会发现她感情不稳,分手似乎已成定局。4月6日,她贴出两只爱犬合照,写道:“有你们陪我,什么槛儿都过得去。”4月8日,她还写道:“以为,总是以为。以为你可以,以为你很坚强,以为你什么都不介意。可是,那些,早已渐渐的深深的烙在了你的心里,也许你只是后知后觉。”

  苟芸慧小郭富城19岁,两人最近传因为拍广告结缘,更指二人已秘交五个月。自这段绯闻传出,熊黛林就展开“守城战”,高调拖母去看城城个唱,而郭富城也在演唱会上刻意讨好女友兼大派定心丸,于台上公开说:“You are my only one”及“I love you”。在握手环节,城城明明已路过熊黛林座位,却刻意回头跟熊黛林挥手。提到城城当众示爱,熊黛林立刻很紧张的说:“没有啦。”问两人有否七年之痒?她说:“我们很OK。”

  “HKChannel[微博]”在微博中披露《壹周刊》内容“四月五日,Lynn同城城在电话为‘名份’吵架,结果吵到分手。拍拖七年,男方一直未给名份女方,令争执更加多。Lynn身边熟人说,今次同苟姑娘(苟芸慧)的绯闻,城城不肯讲完全没事,还认是好朋友,Lynn火都来说:‘不会再忍,是时候清醒了!。”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