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称拍自己的作品最过瘾

2013年04月24日14:28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4月23日,在辽宁省第二届全民读书节开幕首日,中国台湾地区著名作家九把刀[微博]来到北方图书城太原街店与读者见面。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后,九把刀此次来沈带来了他的最新作品《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

  九把刀介绍,这本新书是他博客中文章的结集,虽然内容很杂,但很好玩。采访中,提到明年即将拍摄的新片,九把刀显得异常兴奋:“自己做导演拍自己的小说,最过瘾。”据了解,这部电影名叫《功夫》,讲述两个学了武功的高中生行侠仗义的故事。九把刀指出,《功夫》是“最有九把刀精神的故事”,令人热血澎湃。

  关于新电影的男、女主角人选,九把刀说:“因为片子明年才会拍,人选目前还不能确定。”九把刀还表示,写作时自己不会为导演考虑,但他写小说比较喜欢按电影的节奏来。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