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否认为钱搏命跳水:挑战自己

2013年04月23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星跳跃》在官方微博中确认释小龙[微博]的随行人员在泳池溺水身亡,此前明星跳水节目便饱受网友的质疑,此事更加深了观众的疑虑,而蔡卓妍[微博]的粉丝更是为偶像安全考虑劝其退赛。对此蔡卓妍今天凌晨发微博表示参加此节目是为挑战自己的极限,不为钱,“暂时不需要卖命挣钱”。而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安全问题,蔡卓妍没有在回应中提及。

  自《中国星跳跃》第一期播出后,牛群的五米台拍晕后又跑上十米台,至今令人心有余悸。观众在观看之后感叹的不是明星的励志故事,也并不欣赏这种所谓的要用生命来跳水,用生命来做公益的做法。而日前出现的释小龙随行人员在训练场馆溺水身亡的事件,让该节目的安全系数再次被观众质疑。黄秋生[微博]更在微博中讽刺跳水节目称:“建议叫明星去跳楼,看谁命大,收视更佳。”而第一期便受腰痛困扰的阿SA令其粉丝们非常担心。

  对此蔡卓妍在微博中表示这些天知道大家为她担心,很怕她受伤有危险,但是她想表达的是跳水虽然有辛苦、累的时候,但是对她而言是一种挑战自己的机会,是获得新体验的机会,“我能够从零开始慢慢学到我可以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跳下去,还可以完成一个动作,做到了的那份成功感令我很快乐。”

  随后蔡卓妍否认其参加跳水节目为钱搏命的观点,“我不是很有钱,但是我挣钱的途径很多,暂时不需要。”其次蔡卓妍表示自己做的是慈善跳水节目,“我还把钱都捐出去呢,我只是没有告诉你们呢。”最后蔡卓妍给粉丝家人派定心丸称:“我保证一定会量力而为。”(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