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爱情宝贝》曝马天宇水下拥吻预告

2013年04月26日21: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园马天宇机场相拥 林园马天宇机场相拥
林园马天宇水下拥吻 林园马天宇水下拥吻
林园水下照 林园水下照
马天宇林园机场相拥 马天宇林园机场相拥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磐石执导,湖南华翼星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瑞留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标准时间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首部网络游戏玩家电影《百万爱情宝贝》,将于5月20日“网络情人节”登陆大荧幕与观众见面。近日,片方曝出了“网络爱情版”预告片,片中人气偶像马天宇[微博]、新生代女星林园演绎唯美爱情,实为90后“网恋”的真实写照。这悲喜交加、五味杂陈的感情故事在短短不到一分钟的预告片里完美展现。预告片中更有两人在水下拥吻的浪漫画面,让人羡慕。

  90后“网恋”真实写照

  此番发布的“网络爱情版”预告片中,马天宇和林园在网游世界里浪漫结成“神仙眷侣”,却在现实生活中一次特别的相遇方式,不巧成为“冤家”。两人各背负100万债务,面对相同的现实需求,共同努力参与“百万爱情宝贝”真人秀。一场由虚拟走向现实的爱情,经历了重重磨难、悲喜交加。

  看似截然不同的两段人生,却因网络游戏交织在一起。游戏中的浪漫求婚,喜结连理的游戏夫妻,从虚拟走向现实,网络爱情的延续,着实为90后的网恋写照。

  “水下拥吻”秀浪漫

  据片方透露,在叶葱(马天宇饰)与陶小奇(林园饰)参与“百万爱情宝贝”真人秀中,为完成艰难任务,两人经历了生死考验,叶葱为陶小奇做了“水下人工呼吸”,救得陶小奇一命。蓝蓝的池水作为浪漫背景,晶莹剔透的水中气泡向上漂浮,搭配优美的背景音乐,两人在水下拥吻,其画面唯美浪漫叫人羡慕。与此同时,两人水中素颜更成为一大亮点。

  悲剧VS喜剧 难辨别

  预告片结尾,“悲剧VS喜剧”两种画面造成悬念。虽然经历了前面种种浪漫过程,但林园悲伤泪流将马天宇赶出公寓,与林园含泪在机场与马天宇激情相拥形成鲜明对比。这种貌似是喜剧结尾,但又好像是悲伤结局叫人难以捉摸。预告片抛出这一重大悬念,最后与观众许下相约“5.20网络情人节”承诺,我们也只好待《百万爱情宝贝》电影上映再一探究竟。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