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爱情宝贝》主创亮相北京电影节

2013年04月24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宝贝》主创亮相北京电影节闭幕式蓝毯 《爱情宝贝》主创亮相北京电影节闭幕式蓝毯
《爱情宝贝》主创为雅安加油 《爱情宝贝》主创为雅安加油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于4月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即将上映的首部网络游戏玩家电影《百万爱情宝贝》,其导演磐石,主演马天宇[微博]、郭家铭[微博]、丁子峻[微博]、王璐娓纷纷亮相闭幕式蓝毯,全体系上绿丝带为雅安应援。此外,“百万爱情宝贝”主题官网也盛大开启,丰富内容、海量剧照大曝光,更有电影抢票活动值得参与。

  主要演员悉数亮相 情系雅安胸别绿丝带

  在首部网络游戏玩家电影《百万爱情宝贝》中饰演男主角的人气偶像马天宇,一身保守黑色西服白衬衫亮相蓝毯。型男郭家铭全套藏蓝色波点西装,搭配银白色领结体现年轻派特质。在影片中饰演“高帅富”总裁的丁子峻一席低调全黑西服套装出席。而在电影中饰演林圆同事兼闺蜜的新生代女演员王璐娓当日也一同出席走蓝毯仪式。根据到场主要演员们一齐佩戴绿丝带呼吁“雅安,坚强!芦山,挺住!”,使得观众期待电影公映的同时,又更加感动主创们人情味的这一举动。

  “百万爱情宝贝”主题官网 全面盛大开启

  即将上映,也倍受各界期待的首部网络游戏玩家电影《百万爱情宝贝》同名主题官网当天盛大开启。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对都市男女因网游结缘,从虚拟走向现实,历经坎坷考验最终喜成真爱的动人故事。片方为了影迷福利。

  完整详细的剧情简介,电影资料概况详细参数,主要演员经历特写,多篇电影花絮视频上线,海量电影剧照提前大曝光。疑惑呆萌马天宇,水下美人鱼林圆,盲人情侣囧造型等电影海报循环播放,影迷仅需动动手指即可掌握电影最新动向,更有电影抢票系统赠送福利。只要点开页面右边的导航提示即可参与到抢票活动中来。

  梦幻的页面色调,唯美的人物剧照,便捷的导航方式,体现《百万爱情宝贝》片方的诚意。据悉,这部由湖南华翼星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瑞留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标准时间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将于2013年5月20日于“网络情人节”正式和观众见面。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