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观众曝不规范票根疑遭偷票房

2013年05月03日17:13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投资方:像公开抢劫

  《致青春》上映后票房火爆,截至5月1日17时,该片票房已过三亿。

  不过,5月1日有不少网友晒出了不规范的电影票根——有的无票价、有的是手写片名,甚至还有纯手写的简陋版电影票。

  一位署名“琳琳-25”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电影票根,上面只印刷了“17.5”的金典影城logo,其余包括人数、日期、场次等信息全部是用笔写上去的。

  据了解,手写票一般观众不会计较,电脑不用入账,票款则全归影院。这是典型的偷票房方式之一,在二线城市普遍存在。一位观看《致青春》的网友甚至收到了全手写的电影票。

  5月1日,《致青春》投资方光线老总王长田[微博]在微博上说:“业内估计有20%的票房被偷漏瞒报,去年可能有40多亿。”“仿佛公开抢劫,连起码的脸面都不要了。”《致青春》的官方微博随即发表声明,希望网友及时举报有偷票房嫌疑的影院。不少网友响应号召,纷纷晒起了票根,举报有偷票房嫌疑的影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