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晒学生时代青涩照:致敬青春(图)

2013年05月03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庚晒学生时期旧照 韩庚晒学生时期旧照
致敬青春热血依然 致敬青春热血依然
韩庚荣获第19届MTV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奖 韩庚荣获第19届MTV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薇[微博]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掀起了一股感怀青春的热潮。今日(5月3日)下午,主演之一的韩庚[微博]继续怀旧之旅,微博上传了两张学生时代的青涩合影照。照片中韩庚俊俏的脸孔十分打眼,让不少网友一眼捕捉到他的位置。网友们在感叹青葱岁月的同时,也笑侃韩庚是不是吃了防腐剂,十年过去依然帅气如当年。

  第一张照片中,韩庚以当时流行的中分发型示人,T恤衫加牛仔裤的打扮算是当时的潮人一族。第二张照片中,韩庚和同学都身穿纯白T恤,笑容灿烂英气逼人。值得一提的是,韩庚在这两张照片中均身处中间位置,更与身边同学勾肩搭背亲密合影,好人缘可见一斑。

  看到韩庚的“帅哥养成照”,不少粉丝感慨他是天生的英俊胚子,还笑问韩庚是否吃了防腐剂,为何十年时间都不见岁月的痕迹,反而帅气一如当年。(陈家堃/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