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大学生电影节获奖 4000万红包没收到

2013年05月15日07:19  信息时报
徐峥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获最受欢迎导演

  信息时报[微博]讯 好莱坞有片酬王,去年华语片也诞生了一个大赚特赚的新手导演,那就是执导《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的徐峥[微博],外界都在关心他的那个4000万大红包拿到手没。前晚,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在京举行颁奖礼,徐峥凭《泰囧》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在被问到光线老总王长田[微博]是否已经兑现4000万红包的承诺?徐峥表示,“因为《泰囧》还没有进入结算资金的阶段,所以那4000万红包还没有给我。”

  去年贺岁档,徐峥导演处女作《泰囧》以黑马之姿一举夺得12.5亿票房,位列华语片排行榜之首。前日电影节红毯上徐峥压轴出场时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再度印证了徐峥的红火,他也意料之中地成为大学生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导演。

  日前,“徐峥上法院告王长田索要3亿元分账”的谣言再度把《泰囧》分账的问题摆到台前。采访中徐峥表示,“我也不知道那个谣言怎么出来的,《泰囧》这部电影的成功是件美好的事情,我不希望它被这些负面的东西影响。”不过他还确认,“因为《泰囧》还没有进入结算资金的阶段,所以那4000万红包王长田还没有给我。”

  而在当晚的颁奖礼中,冯小刚[微博]执导的《一九四二》获得最佳影片奖,管虎凭《杀生》获最佳导演奖,影帝、影后分别被黄渤[微博](《杀生》)和颜丙燕[微博](《万箭穿心》)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及男女演员分别花落徐峥、王宝强[微博]和张雨绮[微博]。洋洋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一九四二》

  最佳导演:管虎(《杀生》)

  评委会大奖:《万箭穿心》、《神探亨特张[微博]

  最佳男演员:黄渤(《杀生》)

  最佳女演员:颜丙燕(《万箭穿心》)

  最佳编剧奖:程耳(《边境风云》)

  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徐峥(《泰囧》)

  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王宝强(《泰囧》)

  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张雨绮(《白鹿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