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汎粉丝数破2百万 卖萌连拍开心庆祝(图)

2013年05月15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汎卖萌自拍 金汎卖萌自拍
金汎“高富帅”剧照曝光 金汎“高富帅”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女星杨幂[微博]监制并主演,韩星金汎[微博]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微时代之恋》正在热拍,剧组每每曝光剧中看点,高富帅的金汎都是最惹眼的。而正在拍戏的空档,金汎又得知了自己新浪微博粉丝突破2百万的消息,喜不胜收的他自拍拼图回馈粉丝,剪刀、OK、心型手势大放送,模样超萌。

  金汎06年出道,曾在电视剧《伊甸园之东》中饰演幼年宋承宪[微博],表现出了不俗的演技;09年与李敏镐[微博]、金贤重[微博]等出演的韩版《花样男子》让他一炮而红,随后出演的《吧嗒吧嗒:他和她心跳的声音》、《那年冬天,起风了》等也都是精品之作。2011年9月9日,金汎正式开通新浪微博,虽非“微博控”,却时常通过此向粉丝传递关于自己工作的动态和生活的近况,并一直保有很高的人气。1年零8个月的时间里,金汎稳扎稳打,粉丝数逐步增长,终于突破2百万大关。

  今天(5月15日)中午,金汎更博称:“拍摄中好消息!微博粉丝破200万了!谢谢大家!!!开心的一天!”并难得地送上卖萌连拍图,剪刀手、OK手势都在叙说着他的开心和自豪,而暖暖的爱心手势则送给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粉丝。图中的金汎笑得格外灿烂,同时也更显帅气。

  另外,电视剧《微时代之恋》是由杨幂监制并主演的中国电视剧,周笔畅[微博]、余文乐[微博]、韩星金汎都有份出演,金汎也于月初便进组开始拍摄。电视剧官方微博最近频频剧透,一张张金汎的帅气剧照被曝光。昨晚,官博再次爆料称:“官博放这个图,真心有剧透角色的嫌疑,可是实在很有范,忍不住放上来,这下大家虽然不知道金汎在《微时代之恋》里是什么职业,也看出来绝对是个高富帅了吧?”随博配发的宣传照中,金汎一身白西装配黑衬衫,戴黑超,开一辆超级豪华的跑车,眼神凌厉表情冷峻,符合所有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形象。而同样是中午时分,金汎转发该条微博,称“非常酷?”虽谦逊地用了问号,但言语间却流露出了十足的自信和得意。(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