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将亮相《过界》戛纳全球首映

2013年05月15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过界》海报 《过界》海报
陈坤开车 陈坤开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影片《过界》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由电影节官方网站公布了影片片花。这部由新人导演刘韵文执导,刘嘉玲[微博]、陈坤[微博]主演的电影,全程拍摄非常低调,此次入围戛纳,让人充满期待。据悉,陈坤将亮相戛纳电影节,为《过界》全球首映捧场。《过界》也是陈坤继《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后主演的第二部入围戛纳的影片。

  《过界》是导演刘韵文的处女长片,集结刘嘉玲、陈坤、田原等明星,由施南生监制,杜可风和张叔平[微博]坐镇幕后,阵容相当抢眼。

  由戛纳官方网站公布的影片片花中,陈坤与田原面对即将出生的孩子,生活压力骤增,夫妻关系胶着。同时,香港上流名媛刘嘉玲也面临生存危机。在严苛生活倾轧下,刘嘉玲有一幕转首含情脉脉望向司机陈坤的镜头,不免让人猜测是否二人“患难之中见真情”。

  作为影片的主演,陈坤确定将亮相《过界》在戛纳的全球首映。“刘韵文是个很有才华的年轻导演,我们合作相当愉快。我也很期待在戛纳看到其他华人导演的作品,欣赏世界大师们的新作。”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