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秀兰-邓波儿20大卖萌瞬间(图)

2014年02月12日09:25   娱乐专栏  作者:三峡在线   我有话说

  今天,三峡在线看到BBC报道,美国女演员秀兰邓波儿去世,享年85岁。她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逝世于家中,相关人士表示:“她由家人陪伴走完最后一程”。

  邓波儿以其童星时期的成就,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18名。这位知名童星成名于20世纪30年代,代表作品有《亮眼睛》、《起立欢呼》以及《卷头发》等等。

  秀兰·邓波儿儿童时期为美国著名童星之一,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礼宾司司长。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

秀兰·邓波儿

  3岁时邓波儿在母亲的安排下进入一所叫米格林的幼儿舞蹈学校接受训练,1934年年仅6岁出演了歌舞片《起立欢呼》,影片大获成功。随后一年中,邓波儿出演了《新群芳大会》、《小安琪》、《小情人》等8部影片。由于在这几部影片的出色表演,1935年年仅7岁的她就获得了第7届奥斯卡特别金像奖,成为有史以来获得奥斯卡奖的第一个孩子。同年“美国电影科学学会”还授于她“1934年最杰出个人”称号。

  从1934年到1939年,她每年都在最受欢迎的十大明星之列,成为当时美国儿童崇拜的偶像,也是成年人心目中的宠儿,曾有“大众小情人”之称。随着她的逐渐长大,少女时代的秀兰·邓波儿,银坛魅力逐渐消退,观众无法接受他们最喜爱的小宝贝已经长大的现实。

  在三峡在线印象之中,秀兰·邓波儿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演员,之后弃影从政,也成为一位优秀的外交家。秀兰·邓波儿不仅仅是深受美国影迷热爱,而且她在中国也拥有相当知名度。邓波儿3岁时就踏入影坛,10岁时成为好莱坞票房号召力最强的演员之一,每部影片的片酬超过5万美元。在约18年时间里,邓波儿稚嫩的歌声和活力十足的舞蹈感动了数百万观众,她那头螺旋鬈也成为上世纪30年代至70年代间最受美国小女孩欢迎的发型。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好莱坞著名影星秀兰·邓波儿20个童星精彩瞬间。

1
2
3
4
5
6
7

 好莱坞著名影星秀兰·邓波儿20个童星精彩瞬间

  秀兰·邓波儿生平10件趣事

  1.秀兰-邓波儿出生于1928年4月2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圣莫尼卡长大,她的家庭很平凡,父亲是个银行出纳员,母亲则是个珠宝商的女儿。邓波2岁时候就热爱唱歌跳舞,于是,3岁时,母亲便把她送进了一所叫米格林的幼儿舞蹈学校接受训练,这是她艺术的开始。

  2.1934年,6岁的秀兰邓波获得了美国电影科学学会授予她的最杰出个人的称号。另外,她还是奥斯卡奖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得者之一——组委会专门为她颁发了一个娱乐杰出贡献特别奖。

  3.1935-1938年间,秀兰·邓波儿击败了包括克拉克·盖博、加里·库珀琼·克劳馥在内的演员,成为好莱坞最卖座的明星,没有之一。1939年,秀兰的片酬已超过12万美元,另外还有20万元的红利,而当时的票价只有15美分。

  4.由派拉蒙转投二十世纪福克斯之后,《卷毛头》《小叛逆》等影片的卖座甚至拯救了濒临破产的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她甚至还拥有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鸡尾酒饮料,以红石榴和姜味汽水兑成,顶部放有一颗红樱桃。

  5.秀兰·邓波儿的母亲一直避免女儿被名声和媒体惯坏,当她目睹一位导演故意吓哭邓波儿以拍摄想要的镜头时,这位愤怒的母亲再也没有让自己的女儿单独去片场拍过戏。

  6.秀兰·邓波儿的满头卷发深受粉丝喜爱,一些粉丝甚至在见面时故意伸手去揪她的发卷,以验证它们的真假。一直亲手为女儿做发型的邓波儿母亲证实:秀兰-邓波儿头上的发卷一共有56个,无论哪一个发型都是如此。

  7.秀兰·邓波儿即将过9岁生日时,从美国乃至世界各地寄来的礼物超过135000件。

  8.秀兰·邓波儿从6岁起就不再相信这个世界上存在圣诞老人了,因为“当妈妈带我去逛百货商店的时候,一位圣诞老人竟然伸手问我要签名。”

  9.17岁时,她嫁给了中学同学的哥哥约翰·阿加。阿加婚后酗酒无度,多次酒后开车被捕,4年后这段婚姻宣告破裂,当时他们的女儿苏珊才2岁。1950年,离异后的邓波儿前往夏威夷散心,遇到了企业家查尔斯·布莱克,查尔斯居然没有看过她主演的任何一部电影。1950年12月16日,他们正式结婚,从此过着幸福恩爱的生活,直到2005年查尔斯去世。

  10.1972年,秀兰·邓波儿成功克服了乳腺癌的病痛,痊愈之后她发表公开声明,呼吁更多妇女定期、按时去医院进行身体检查,还在电视节目中向公众袒露了病史,她也是第一位勇于向公众公开病情并倡议防治乳腺癌的名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秀兰邓波儿 外交司 亮眼睛 卷头发 秀兰邓波儿去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