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影《杀戒》基本简介

2013年05月15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杀戒》海报 《杀戒》海报

  《杀戒》电影资料

  英文片名:Redemption

  类型:剧情、爱情、悬疑

  原著:根据俞胜利小说《亮眼》、《老六》改编

  导演:竹卿

  编剧:刘恒 竹卿

  主演:刘烨[微博] 倪妮[微博] 张逗逗 王迅 黄柏钧

  出品方: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江苏真慧影业有限公司 江苏幸福蓝海影视有限公司

  发行机构:乐视影业[微博]

  上映时间:2013年6月上旬

  剧情梗概:

  生活在小城里的美丽姑娘江月娥刚刚经历过感情失败,却与高大帅气的肖立昆偶然邂逅,二人一见钟情。因为一个突发状况,肖立昆与江月娥闪婚成为夫妻,并生下儿子肖磊。婚后夫妻之间出现了无法弥补的感情裂痕,肖立坤对于娇妻婚后的种种行为疑心重重,而江月娥亦有重大婚前隐情瞒着肖立昆。

  在确认江月娥出轨后,两人毅然决定离婚,但江月娥不放心儿子继续跟肖立昆在一起,誓死争夺抚养权,肖立昆也毫不让步,决心守住自己的孩子。夫妻为儿子对簿公堂各施手段,江月娥突然在法庭宣称肖磊不是肖立昆的骨肉,要求做DNA亲子鉴定。目睹事件全过程的王晓娟来找肖立昆,道出肖磊出生的真相。精神重创之下,肖立昆回老家取出祖传的杀猪刀……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