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影节王宝强获最受欢迎奖

2013年05月15日16: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丽)前晚,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闭幕,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数千名大学生和近200位电影人出席闭幕式。王宝强[微博]和张雨绮[微博]分别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女演员奖。    

  本届电影节适逢20周年,首次亮出90后青春牌,颁奖过程中也穿插多则90后有关爱的宣言以及90后对奋斗的态度等主题活动。

  王宝强因出演《人再囧途之泰囧》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走上红毯时,王宝强大声说:“同学们好,我是宝宝啊。”因为很多网友称其像“灰太狼”,所以王宝强还和现场的女大学生主持人玩起了“红太狼和灰太狼”的游戏,并调侃说“嫁人就嫁王宝强”,现场一片笑声。

  女星张雨绮则凭借《白鹿原》的出色表演,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第二次参加大学生电影节的她感慨地说:“去年没拿奖很失落,这次得奖很激动。”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导演 管虎(《杀生》)

  最佳男演员 黄渤[微博](《杀生》)

  最佳女演员 颜丙燕[微博](《万箭穿心》)

  最佳影片  《一九四二》

  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 徐峥[微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