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美》将映 颖儿郭品超唯美海报曝光

2013年05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很美》唯美海报 《爱很美》唯美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新锐导演殷悦执导,人气偶像颖儿[微博]、郭品超[微博]、骆达华[微博]、周觅、刘羽琦、黄子腾主演的《爱,很美》将于6月公映,许多粉丝都表示期待不已。日前,影片发布首款海报,颖儿和郭品超身穿纯白色的服装在夕阳下的海边深情对望,唯美甜蜜的氛围感染了众多网友,并发出纯爱宣言,“拥抱最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

  《爱很美》6月上映  颖儿郭品超打造“纯爱时代”

  电影《爱,很美》讲述了性格开朗却时运不佳的女孩钱小菲,由于交不起房租,不得不与“无良“摄影师雷郑宇合租。小菲以为在美容行业巨头公司努力工作备受赏识,结果无意间卷入了公司的商业阴谋,险些小命不保。颖儿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官二代,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打拼,赢得了事业和爱情,可以说是时下众多年轻职场女性的“代言人”。

  《爱,很美》打造的是清新“纯爱时代”,主打唯美与励志。近日,片方终于透露电影《爱很美》将于6月上映,许多粉丝都表示期待不已。

  颖儿郭品超唯美海报曝光  粉丝回应:好想谈恋爱

  日前,影片发布首款海报,与前期曝光的预告片有异曲同工之妙,都将浪漫、纯爱的风格进行到底。

  海报中,颖儿和郭品超身穿纯白色的服装在夕阳下的海边深情对望,唯美甜蜜的氛围感染了众多网友,并发出纯爱宣言,“拥抱最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

  对于此款海报,许多粉丝都觉得很唯美,也开始期待自己能有这么一次浪漫的恋爱,“看到这么美的海报,忽然有了好想谈恋爱的感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