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举行庆功会 导演演员喝起交杯酒

2013年05月24日17:15  法制晚报
左起杜鹃、黄晓明、陈可辛、邓超、佟大为 左起杜鹃、黄晓明、陈可辛、邓超、佟大为

  来!喝完杯中酒,票房吼三吼!

  昨日,《中国合伙人》片方在京举行庆功会,庆祝该片票房超过2亿,导演陈可辛率全体主创出席。

  《中国合伙人》能有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作为一部创业励志类题材的影片,中国市场上此前没有先例。为了最大程度地推广该片,陈可辛带着几位主创跑遍了上海、广州、济南、南京等全国15个大城市,昨天终于在北京收官,等来的是7天2亿票房佳绩。

  身穿《中国合伙人》特制的红色背心——背面印满了片中的经典台词,五位“合伙人”一起举杯,在粉丝的“怂恿”下喝起了交杯酒。

  面对大好形式,几位主创一致商定,等票房5亿时再办庆功。作者:喻德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