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梁静茹与Ella“人妻大聚会”(图)

2013年05月23日23: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静茹、ELLA、吴佩慈、范玮琪聚会 梁静茹、ELLA、吴佩慈、范玮琪聚会
人妻大聚会 人妻大聚会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梁静茹[微博]先后两次更新微博,晒好姐妹范玮琪[微博]吴佩慈[微博]嘉桦的合影照片,并调侃是“人妻大聚会”。照片中,每人都穿着平底运动鞋,一脸HAPPY样。随后,范玮琪转发微博并戏称:“Yeah!!happy sneaker night。”

  5月23日22点05分,梁静茹通过微博晒好友们聚会的照片,称:“@范范范玮琪 @吴佩慈 @嘉桦ella[微博] 人妻姐妹运动‘疯’快乐一晚 ”。照片中,三人均穿着平底运动鞋,一样的动作,把一只脚放在桌上,桌上还能看见红酒杯,手托住下巴,看上去特别开心快乐。

  紧接着,范玮琪时隔20分钟后,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Yeah!!happy sneaker night~穿球鞋吃面馆喝红酒超high的组合哈哈!下次还要玩 ”!

  随后在22点22分再次更新微博晒照片,称:“@嘉桦ella @吴佩慈 @范范范玮琪 Happy 饱饱聚餐 吃饱饱 笑饱饱”。这是聚餐完毕,姐妹们坐着的照片,看上去,都特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范玮琪、吴佩慈、陈嘉桦、梁静茹等都是非常要好的姐妹淘,经常在一起聚餐,现在四人虽都嫁为人妻,但还是不忘姐妹情谊经常走动、聚会,令人羡慕。(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