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亮相一种注目单元 同志影片惹议

2013年05月26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颁奖 章子怡颁奖

  新浪娱乐讯 法国时间5月25日晚,为期两周的戛纳电影节渐进尾声,市场交易的喧嚣渐渐散去,电影宫里的参赛影片已经放完。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注目"单元落幕,评审团走上闭幕红毯并举办颁奖仪式,章子怡[微博]身着Elie Saab2013年春夏高级订制淡紫色镶钻长裙,身姿曼妙宛若清风吹拂下的花仙子,闪光灯下倍加梦幻闪耀。

  “一种注目”单元入围包括18部影片,共评出5项大奖,柬埔寨影片《残缺画面》斩获本单元大奖;章子怡揭晓并颁发了"一种注目"评审团大奖——巴勒斯坦的影片《奥玛》。第三次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审的章子怡,在颁奖结束后分享了评审讨论阶段的趣事——五位评审一致通过评出"一种注目"的大奖。而对于最佳导演奖——同志题材的法国影片《湖边的陌生人》刚开始评审团意见分歧很大,章子怡在内的三位女评审非常推崇本片,两位男评审的意见却觉得本片太大胆,有点难以接受,不过经过三位女评审的陈述,他们也承认导演大胆前卫的拍摄手法背后对人性剖析深刻细腻,是值得关注的作品。评审团主席Thomas VINTERBERG说:“碰到这些既漂亮又智慧的女士,能让我怎么办?只能满足她们的要求!”

  据了解,章子怡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但她在戛纳电影节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明晚她将作为主竞赛单元的特邀颁奖嘉宾出席闭目晚会,明日又是怎样风情?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