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黄晓明互相调侃 网友呼在一起

2013年05月26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合伙人》海报 《中国合伙人》海报
黄晓明(资料图片) 黄晓明(资料图片)
编剧宁财神(资料图片) 编剧宁财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目前正在热映,在片中饰演“土鳖”的黄晓明的演出获得不少赞誉。不过,宁财神[微博]昨日(25日)晚上十时却发微博调侃黄晓明,称该片的票房未必能比得上零宣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不需要太开心。宁财神还在微博中对黄晓明“示爱”称“这份爱我一直珍藏在心底”,网友大呼“在一起”,黄晓明则调侃回应称“谢谢财神厚爱,但我更爱女孩”。

  正在热映的电影《中国合伙人》七天票房已过两亿,而黄晓明在片里饰演的“土鳖”成东青更是获得不少好评。不过,宁财神昨晚却发微博泼黄晓明冷水,言辞直接又讽刺,“晓明,我知道你现在被一片赞美声包围了,也知道全世界都爱你,拔特,请你自己换算一下票房,人家吴秀波[微博]加汤唯加薛晓路[微博],在零宣传的前提下五亿多。你,加邓超加佟大为加!!!伟大的陈可辛,也不一定能超越人家啊,你还有什么好开心的呢?”但是最后,宁财神却又加了一句,貌似是为自己的新剧《龙门镖局》(黄晓明有戏份)卖广告,“表难过,到葛革怀里来,告诉大家,岳飞和龙门都是好剧~~”

  宁财神还在微博中对黄晓明“深情示爱”称“晓明,初次见你,是十三年前,香山摄影棚,那时我们都还年轻,那一瞬间的擦肩而过,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多年以后,我以为我能放下,拔特,我真的做不到!看到你在合伙人和精忠岳飞的精湛演技,我终于确定,当年的悸动绝非偶然,谢谢你来龙门串戏,这份爱我一直珍藏在心底……”,网友大呼“在一起”,黄晓明则回应笑称“谢谢财神厚爱,但我更爱女孩”。(覃覃/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