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戛纳红毯扬裙秀长腿露蜜桃臀(图)

2013年05月28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走上台时,章子怡拉开右边裙尾,展现修长美腿 走上台时,章子怡拉开右边裙尾,展现修长美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以“一种关注”评审身份出席电影节的章子怡[微博],日前完成颁奖礼后终于松一口气,前晚(5月26日)她以特别颁奖嘉宾现身闭幕礼,还花心思换上两套晚装。章子怡先以一袭透视花花长裙踏上红地毯,由于裙尾有开衩位,她上台时刻意拉开右边裙尾秀长腿,还露出半边臀部,她还风骚地频频向在场人士挥手。

  章子怡及后换上另一套Elie Saab黑色喱士长裙颁发《金摄影机奖》,还于台上展现流利英语。她说:“来得这里都是好电影,但得奖只有一部。”颁奖礼过后,章子怡第一时间上前祝贺贾樟柯[微博]获奖,并把二人合照上载微博。她还写了大篇文章,大谈对出席今届电影节评审的感受。(颖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