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合伙人》亮相香港 获赞“男神”

2013年05月31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可辛导演携邓超映后见面 陈可辛导演携邓超映后见面
“男神”邓超与“歌神”张学友合影 “男神”邓超与“歌神”张学友合影
邓超与陈可辛导演在香港好友特别场 邓超与陈可辛导演在香港好友特别场
天王郭富城称赞邓超演技惊人 天王郭富城称赞邓超演技惊人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的励志传奇电影《中国合伙人》内地票房直逼四亿,本周将冲击5亿元大关。导演陈可辛、主演邓超亮相香港首映礼。现场星光熠熠,天王影帝荟萃,大佬BOSS争辉,张学友、黎明[微博]、郭富城[微博]、曾志伟[微博]、梁家辉、张家辉、余文乐[微博]、岑建勋、张智霖[微博]、袁咏仪[微博]、张坚庭[微博]、钟镇涛[微博]、邹文怀夫妇、谷德昭、郑丹瑞、林建岳、庄文强[微博]、麦兆辉[微博]、邱淑贞、阮世生、陆剑青、梁乐民、郭子健[微博]等齐齐亮相。邓超的出色表演俘获众人,郭富城、梁家辉等争相赞誉“终极男神”孟晓骏。而邓超“歌神”美誉响彻香江,甚至被张学友相邀卡拉OK。

  终极男神俘获众人,天王影帝众星捧月赞邓超

  邓超所饰演的孟晓骏,对梦想的执着,对尊严的捍卫,让现场影帝天王感触颇深,赞誉有加。放映结束后,观众纷纷擦泪,现场起立为《中国合伙人》鼓掌,袁咏仪、邱淑贞更看得热泪盈眶,黎明的经纪人肿着双眼走出放映厅。对于邓超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曾志伟、张家辉等纷纷上前祝贺。天王郭富城称赞邓超演技惊人:“孟晓骏人生高潮低谷差距最大,这个角色是最难演的!”影帝梁家辉更表示邓超代表了“内地中国电影的力量”,一边擦眼泪一边笑言:“什么都不用说,你看我的样子便知道了。”并看好这个潜力无限的终极男神,鼓励邓超好好表演。

  活动现场众多邓超粉丝汇集,呼唤偶像邓超为“男神”。邓超拿手机与小宝宝自拍的场面,也受到媒体簇拥,港媒大赞“邓超亲民!”

  新晋歌神享誉香江,张学友力邀邓超卡拉OK

  《我是歌手》火热播出之后,网络霎时风行对“新晋歌神”邓超的各种赞誉,“新晋歌神”口碑也传到了香港。一向搞怪的钟镇涛现场问邓超:“你是出唱片的吗?为什么《我是歌手》你唱得那么好?”导演陈可辛在一旁听闻,表示一定要找视频观看邓超在《我是歌手》的表现。

  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邓超现场演唱了张学友的粤语歌《我应该》,获得热烈掌声,陈可辛点评说“唱得比张学友还张学友!”张学友更是相邀邓超一起卡拉OK,并为喊他加油:“现在音乐都没有了,你如果爱音乐,就一定要坚守!”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