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积极备战北京个唱 拒绝炫目华丽

2013年05月30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6月8日于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周笔畅[微博],近日进入全备战状态。对于演唱会的部分,除了积极瘦身、有氧锻炼等常规项目之外,荣升新专辑总监制的周笔畅更是全程参与演唱会,带领工作室投入到另一个挑战中。

  在发片同时要开个唱,对于歌手无疑是一个挑战,但周笔畅并不这么觉得,用她自己的话说:哪有那么多抱怨,对于自己喜欢的事,尽力去做,就对了!在发片半月后,其个人的个唱UNLOCK即将在五棵松鸣锣开唱。

  说到这场演唱会的特色,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周笔畅调侃的说:想要看我跳舞的就不用来了。说是玩笑,其实这场演唱会的主旨就在于:回归音乐。摒弃一切炫目的华丽,将灵魂交给音乐引导。有梁翘柏[微博]和庄少荣加持演唱会的音乐以及整体视觉,周笔畅坦言放心不少,但身为BeginsStudio的周老板依然认真参与演唱会的各个环节。说到演唱会的主舞台视觉,周笔畅坦言:这是一场我期待已久的演唱会,因为会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音乐本身。舞台会用全木质去呈现一种生命感。歌曲编排方面我也会更多的注重内容,而不是每首歌唱个两句就没了那种,大家喜欢的歌,我应该都会唱到。只是一直在删歌、删歌,好纠结。当然也会有翻唱的部分,只是这次翻唱不是单纯的唱别人的歌曲,我们会把歌曲做一个故事性的连接,让大家感受不同的歌曲,同样的感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