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玫瑰》热映 万茜披婚纱笑容灿烂

2013年05月31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圣诞玫瑰》 万茜《圣诞玫瑰》
万茜郭富城 万茜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和张之亮监制,杨采妮[微博]首执导筒的电影《圣诞玫瑰》正在全国热映。该片明星云集,以一桩轰动全城的性侵案审判折射出人性百态。内地演员万茜[微博]饰演的Megan是一位待嫁新娘。片中有一场万茜试婚纱的戏码,身着洁白婚纱的她与未婚夫幸福相拥,俏皮短发加上灿烂笑容,成为影片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圣诞玫瑰》汇集桂纶镁[微博]、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夏雨[微博]、秦海璐[微博]、万茜等优秀演员,讲述残疾钢琴教师李静在一次例行身体检查后,以性侵罪名将名医周文瑄告上法庭,随着庭审的层层推进,事实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圣诞玫瑰》话题大胆尖锐,在前期的点映以及正式上映后,故事情节、演员表现、导演功力均获观众认可,而片中情节折射的现实意义也引发公众诸多讨论。

  片中,陈志天(郭富城饰)是性侵案检控官,Megan(万茜饰)是其未婚妻,两人一直在筹备婚礼,而他们之间的温情对手戏也暂时冲淡了影片的严肃压抑气氛。其中有一场戏是Megan在未婚夫的陪伴下去试婚纱,身着洁白婚纱的她如同所有待嫁新娘一样,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与未婚夫深情凝视、幸福相拥的画面充满了甜蜜温馨。

  《圣诞玫瑰》是万茜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清新自然的表演获得不少观众称赞,她在微博中称自己遇到了“一个好故事,一群好演员,一个好导演,一组好团队”,在剧组的拍摄经历也已成为美好回忆,“整个拍摄过程很愉快,也很放松,而大家所看到的那个角色,就是我心中所想要努力表现出的那样”。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