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电影转场到北京 赞周杰伦新片

2013年05月31日15: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 由方文山首次执导的《听见下雨的声音》在结束了台北的拍摄后,目前转场到北京拍摄,昨天,方文山携演员释小龙、李东学、赵昕亮相,当被问转行原因,方文山表示,自己“没有转行,原本就是个导演”。

  他透露,自己早在15年前就上过电影编导班,心中一直都有电影梦,但当时台湾地区电影市场不景气,加上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才转行创作歌词,希望可以曲线迂回达成愿望。

  本周一周董新片《天台》也在京举行了发布会,方文山表示,两人一直在互相支持,“我帮《天台》主题曲填词,杰伦给这部电影主题曲谱曲。”他对《天台》赞不绝口,“不论摄影、美术、场景调度和灯光都非常棒,但我对他从未存在过竞争心理。”《天台》偏歌舞类型,《听见下雨的声音》则是青春励志型,预计9月中上映。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