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华仔好色被修理 志玲光头

2013年06月03日17:16  新民晚报
刘德华
林志玲

  故事以中国元代名画《富春山居图》合璧展在即,日本黑帮、英伦大盗闻风而动展开叙述,刘德华饰演的国际特工肖锦汉身陷不白之冤,为自证清白他重出江湖,夺回国宝。

  本报讯 3D特工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6月2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孙健君携主演刘德华、林志玲(见图)、佟大为、张静初出席。

  刘德华“男神”走神

  发布会中,孙健君一出场就爆料:“刘德华在片中因为‘好色’被美女修理,虽然有艳福,但也被修理得很惨。”刘德华马上幽默答道:“这是本色演出!”并笑言:“因为要与太多美女进行对手戏,而她们又都穿得很少,以至于常常走神被修理。”林志玲则调侃道:“你本来就是‘男神’,又怎么会走神?”

  林志玲花瓶拼演技

  林志玲在片中造型多达24款,其中的光头尼姑造型更令人咋舌。对此,林志玲表示导演是在拍摄前一晚才想到的灵感,“有一天晚上,导演跟我讨论有什么造型还没有尝试过?好像光头没有,结果就玩笑成真。”孙健君也一再强调,“林志玲在该片中的形象就是要打破以往美女就是花瓶没有演技的偏见。”

  据悉,该片还邀请了包含“3D技术之父”恰克在内的好莱坞制作团队加盟,拍摄了3000多个镜头,最后剪辑出2小时的电影。

  驻京见习记者 陶禹舟(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