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格格”王艳开微博 晒儿子成长照

2013年06月03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艳开微博晒儿子球球成长历程照 王艳开微博晒儿子球球成长历程照
王艳开微博晒儿子球球成长历程照 王艳开微博晒儿子球球成长历程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晴儿”王艳[微博]入驻新浪微博,一加入微博王艳便能熟练的操作,晒出了儿子从2006年到现在成长的组图,其中还有一些王艳与儿子亲密互动的照片,网友羡慕母子温馨的同时更大赞王艳儿子很萌很帅。

  今天11月27日演员王艳开通新浪微博,王艳因为《还珠格格》晴儿一角色备受大家的喜爱。2000年王艳在与老公王志才结婚,而王志才则是京城鼎鼎有名的房地产富豪,坐落在北京王府井商业地区的“王府世纪”便是其旗下产业。而王志才与前妻所生的儿子便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

  王艳的儿子球球于2006年出生,如今球球已经7岁。今天王艳在开通微博之际与网友们分享了儿子的成长印记。王艳晒出了儿子从出生一百天到现在的多张照片,每张照片上都写上了温馨的寄语。

  从照片中看来王艳儿子球球十分可爱帅气,与妈妈也非常的亲。其中一张拍摄于2011年4月的照片中,王艳手拿着苹果与儿子一起坐在椅子上互相对视,十分温馨,王艳也感慨称:“我上辈子的小情人,每次凝视换来更贴心的懂得。”网友们也都大赞球球很帅很萌,同时也向王艳问安称:晴格格吉祥!(辛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