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刘德华最怕跟美女对打

2013年06月03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德华与张静初 刘德华与张静初

  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四大主演刘德华、林志玲[微博]、张静初[微博]、佟大为[微博]和导演孙健君全阵容亮相。刘德华饰演的特工因好色吃了不少苦头,他笑言自己是“本色演出”。《富春山居图》投资1.2亿元,导演孙健君坦言票房起码要超过4亿元才能收回成本。

  该片讲述中国特工同日本黑帮以及英国大盗三方之间,为了争夺中国元代传世画作《富春山居图》而发生的夺宝故事。影片的3D视效是一大看点。

  刘德华在片中饰演风流倜傥的神秘特工,导演称:“刘德华的角色因好色而吃了不少苦头。”虽然对打斗戏很有经验,但刘德华笑说拍这部戏最难的部分正是跟美女们对打,“因为跟美女对打会走神”。

  徐峥[微博]、赵薇[微博]等演员今年均“演而优则导”,被记者问及是否也想做导演时,刘德华称自己一直都有当导演的计划。刘德华透露,《富春山居图》导演孙健君一开始找他时,是想让他做导演,当时他觉得剧本还不够完善,但为了跟导演交个朋友,他就以低片酬接拍此片。华仔表示自己也曾写过几个剧本,但很快市场上就有类似题材的电影亮相,所以他一直没有把这些故事拍出来,“我怕自己拍出来的东西没那么好”。

  林志玲在电影中先后有几十个造型,既有千娇百媚的形象,也有大胆的光头造型,其敬业程度得到导演孙健君的大加赞赏。林志玲表示自己为了拍打戏,在开机前的三个月里一直努力运动。

  张静初与刘德华在戏中饰演一对夫妻,她将面临林志玲这一强劲情敌。张静初称刘德华是她见过的最有自律精神的演员。

  余姝、贾静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