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吴孟达自嘲退休 导演力挺于谦

2013年06月04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演 吴孟达、刘芸 主演 吴孟达、刘芸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下午,喜剧电影《大片》在京召开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向飞携主演吴孟达、刘芸[微博]等现场助阵。在片中出演“黑老大”的于谦[微博]没有出席发布会,引来媒体连串追问,是否因为最近的“打人事件”导致其无法脱身,但片方解释于谦缺席只是因为在外地演出。另外,该片主演吴孟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有退休的打算。

  吴孟达自嘲要退休  赞年轻喜剧人才辈出

  该片集合了向飞、王宁[微博]、边辉等新锐喜剧演员,发布会现场他们向喜剧金牌大师吴孟达表达了崇拜之情,而吴孟达则调侃道,“现在优秀年轻的喜剧演员太厉害了,我觉得我要考虑退休了。”

  有吴孟达的地方,周星驰总会成为避不开的话题。问及是否还会同星爷合作,吴孟达答道:“只要有好的本子,好的作品,合适的机会,肯定还会合作的。”谈到香港和大陆的导演在拍摄喜剧上手法会有什么不同?吴孟达则认为香港的导演相比较而言,拍摄节奏快更快一点,收放自如,很有张力。

  于谦缺席发布会 导演为“打人事件”辟谣

  在片中出演“黑老大”的于谦没有出席当天的发布会,媒体追问是否因为最近的“打人事件”导致其无法脱身,导演向飞解释说是因为于谦在外地演出,“于谦老师不能来是因为远在重庆演出。于谦老师人非常好,很容易相处,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随后,记者又问主办方“打人事件”是否为上映宣传策划炒作?出品人陈见明则表示不会用如此低级的手段炒作,“我觉得反正于谦是不会打人的,他是个优秀的演员,为大众创造快乐。我们也不会用如此低级的手段炒作,我们的电影以传递快乐为核心价值。”

  刘芸表示为影片豁出去  称“三观尽毁”

  刘芸此次在片中演绎一个落魄的“群众演员”。被问及为何愿意不顾形象诠释这么一个角色时,刘芸说,“导演对这个角色的要求就是豁出去,他经常跟我说,怎么夸张怎么来,我也是想突破性尝试,也了解一下自己的底线。”随后,刘芸还用“三观尽毁”来评价自己出演的“小花”,“这个小人物可以说是让人三观尽毁,我为了该片彻底是豁出去了。”(覃覃/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