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豪力挺罗紫琳 对坎贝尔感到失望

2013年06月08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紫琳与富豪度假 罗紫琳与富豪度假
罗紫琳与富豪 罗紫琳与富豪
富豪与坎贝尔相恋5年 富豪与坎贝尔相恋5年

    点击查看更多八卦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中国模特罗紫琳抢国际超模“黑珍珠”娜欧米-坎贝尔俄罗斯富豪男友一事越演越烈,在媒体曝光娜奥米要求美国与中国经纪公司解雇罗紫琳后,富豪多罗宁首度发声,对娜奥米此举“表示失望”。而娜奥米好友也透露其现在只想“安静生活,不被打扰”。

  据外媒报道,在罗紫琳与多罗宁海滩晒日光浴相拥激吻的照片曝光后,娜欧米无法忍受爱徒打碎自己苦心经营多年的“豪门美梦”,要求罗紫琳的中国经纪公司解雇她,企图扳倒罗紫琳的模特事业。而就在几天前,罗紫琳已经被纽约的公司解聘。对此,现年50岁的俄罗斯富豪多罗宁似乎不愿再保持沉默,护小女友心切的他表示对于娜欧米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

  据多罗宁好友透露,罗紫琳目前事业发展还算顺利,还能有发展的更好。目前,多罗宁想做了就是保护女友罗紫琳,并且消除由娜欧米造成坏印象。对此,娜奥米的好友表示,现在的娜奥米前“只想安静生活,不想被打扰”,似乎暗示自己与罗紫琳解雇无关。

  上周末,罗紫琳和多罗宁在西班牙海滩度假。媒体拍摄到一组缠绵的照片,两人看起来十分亲密。由于娜奥米是多罗宁的女友,又是罗紫琳的恩师,所以很多网友都认为罗紫琳这种行为太不厚道了。罗紫琳纽约公司称,与罗紫琳接触合约绝非私人原因,纯属专业原因。因为罗紫琳告诉他她要回到中国,而这正好与公司想发展她的意向相背。(谢小婉)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