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杭州捐雕塑 刘德华致敬黄公望

2013年06月05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登场 刘德华登场
刘德华张静初 刘德华张静初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派格泛在文化传媒、香港寰亚、凤凰卫视[微博]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在杭州举行了电影首映礼暨电影雕塑捐赠仪式。本次活动中,《天机·富春山居图》主演刘德华和张静初[微博]亮相现场,并与杭州各领导一起参观了黄公望纪念馆,邂逅了《富春山居图》作者黄公望。

  刘德华赞杭州“很艺术”

  即将于6月9日暑期档在全国同步上映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日前来到杭州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曾在电影中作为景观雕塑出现的12尊《新富春山居图》现代雕塑作为珍贵艺术品被浙江美术馆珍藏。片方介绍,这组雕像是从拍摄伊始集结了全国12位顶尖雕塑家花费了两年时间创作的。

  本次发布会以《天机·富春山居图》终极预告片作为开场。除此之外,《天机·富春山居图》还首次曝光了时长3分钟的雕塑专题片,并邀请两位电影主创与片方联合雕塑策划代表等人一起,将价值5000万的雕塑捐赠给了浙江美术馆。

  刘德华张静初体味“穿越之旅”

  《天机·富春山居图》以《富春山居图》台北合璧展作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搏命特工的护宝历程。当天下午,刘德华和张静初探访了富阳黄公望纪念馆,参观结束后举办了《天机·富春山居图》在杭州的首映仪式。刘德华打趣地说道,这里曾是《天机·富春山居图》的拍摄地,想当初在这里拍戏这里还是仅仅一片郁郁葱葱的山林,转眼间博物馆已经落成,可见历时三年才得以面世,我们的电影多么用心。而张静初更在现场感叹:“在今天的旅程中,我仿佛体验了一场‘穿越之旅’,感觉很不错。”(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